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TCL新机现身工信部:竟有“四只眼”

2016-8-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1日消息,今天TCL一款新机现身工信部,型号为598,该机最大的亮点是前后均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

显然,这款TCL手机主打拍照功能,外形方面该机中规中矩,背壳似乎使用了金属拉丝处理,具体材质不好判断,另外该机后置指纹识别,正面采用电容式按键,中间的圆形呼吸灯看起来眼熟。

TCL新机现身工信部:竟有“四只眼”

配置方面,TCL这款新机采用了一块5.5英寸1080P级别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辅以4GB RAM+64GB ROM,支持扩展。内置303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定制系统。前置双相机为800万像素+500万像素组合,后置双相机为13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组合。

至于该机何时发布,目前还暂时未知,你觉得如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