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VR购物大潮来袭:亚马逊将推出虚拟现实商店

2016-8-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1日消息,VR注定不会是昙花一现的花哨科技,其在未来有着极大的开发潜力,对于网络电子商务公司来说,VR购物就是他们将要发力的方向之一。

VR购物大潮来袭:亚马逊将推出虚拟现实商店

我们知道,此前淘宝已经推出了Buy+虚拟现实购物产品,据悉该产品将于9月份上线测试。现在亚马逊也要发力VR购物了。

在刚发布了一个位于亚马逊工作室的增强现实体验执行官的职位后,目前亚马逊又在继续招聘一位数字游戏高级BD,并特别的指出该职位是与VR相关的。该职位描述到:“2016年,我们将搭配Oculus Rift, HTC Vive以及PlayStation VR游戏头戴设备发布实体和线上的增强现实购物体验,并登陆任天堂仍未正式公布的下一代游戏机上。我们将继续扩张在数字设备,电脑平台和免费播放的业务,在为Prime和非Prime的顾客的客户忠诚计划,现场活动,包括送货体验上创造更多样的惊喜和创新,与此同时增长我们的实体市场的份额。”

从上面的职位介绍不难得出,亚马逊将推出VR商店已经成为既定的事实了,大家期待在虚拟世界中买买买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