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清华大学老师遭电信诈骗1760万元属实,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6-8-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昨天晚上,网上传出消息称清华大学一老师遭到电信诈骗,海淀区蓝旗营小区清华大学一老师,被冒充公检法电信诈骗人民币1760万元。图片右下方署名为:“清华大学液晶大楼物业服务中心。

通报中提到,各单位加强员工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减少和避免此类案件发生。一旦发现此类情况,请第一时间告知片警。通报时间为今日(8月30日)。

据新京报消息,今天警方已经确认诈骗属实,北京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海淀警方同时提醒市民,不听,不信,不转账,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近期电信诈骗问题层出不穷,海淀警方表示,目前犯罪分子通常使用“银行卡涉嫌恶意透支或洗钱、贩毒”诈骗;“邮政包裹”诈骗;电话欠费诈骗等手段进行作案,消费者应该提高警惕,不明来电提供转接到公安局、检察院、法院、银行等部门的电话,一定是假冒的诈骗电话,切记不要相信。

相关阅读:《清华大学一老师遭电信诈骗1760万元》

清华大学老师遭电信诈骗1760万元属实,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