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通用汽车携手美国陆军,新款氢燃料电池汽车10月亮相

2016-8-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1日消息,去年11月份,通用汽车和美国陆军联合公布了一项计划,准备于今年10月份在美国陆军协会的一次会议上推出一款氢燃料电池原型车,据称该车将由一款雪佛兰科罗拉多小货车改装而成,将在2017年用于展示和测试。

通用汽车携手美国陆军,新款氢燃料电池汽车10月亮相

据报道,上述计划由通用汽车和陆军坦克汽车研究、发展、工程中心(TARDEC)联合实施,而研发工作将在通用位于密歇根州沃伦的技术中心进行。

关于双方的合作,美国国防部认为燃料电池有军事用途,其希望在未来军用产品的开发中更多地使用民用技术。通用汽车则希望获得军方对其燃料电池技术的反馈,它认为军方反馈对于燃料电池技术的开发至关重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