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56GB版苹果iPhone7 Plus包装曝光:标配Ligtning转耳机插孔转换器

2016-8-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1日消息,随着9月7日发布会日期的临近,近日关于iPhone7的的爆料变得异常密集,根据目前掌握的情报,iPhone7和iPhone7 Plus将于9月9日开启预订,并在9月16日正式发售。相比iPhone6s,iPhone7系列在一些设计细节上会有调整,这其中就包括取消3.5mm标准耳机插孔。

今天,网友又曝光了一张iPhone7的包装谍照,具体应该是256GB港版iPhone7 Plus的包装照,其中显示该手机将配备Lightning插头的EarPods、Lightning转耳机插孔转换器以及Lightning转USB连接线。可以说,iPhone7系列手机确实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

昨天的相关爆料显示,iPhone7 Plus(256GB版)的售价为7888元,现在看来除了超大的容量以及双摄像头之外,该机还会标配EarPods耳机,以及Lightning接口转换器,不知道这样的搭配大家是否喜欢。

256GB版苹果iPhone7 Plus包装曝光:标配Ligtning转耳机插孔转换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