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波音747飞机之父、传奇波音工程师乔·萨特辞世,享年95岁

2016-8-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今天上午,波音中国官方微博宣布,传奇的波音工程师、“747之父”乔·萨特于西雅图时间8月30日上午辞世,享年95岁。

作为一代传奇工程师,乔·萨特由于力排波音内部众议设计出了划时代的民航大飞机波音747享誉全球,萨特于1946年作为一名气动力学技术人员加入波音,从事波音377、Dash-80、707、727和737等机型的相关工作。1965年,他接任新747项目总工程师一职,该项目开创了双通道宽体机的概念。此后,他还为其它波音飞机的研发做出了贡献。

波音首席执行官雷·康纳在致员工的消息中表示:“今天早晨我们失去了一位航空业的巨擘,也是我们波音大家庭的一位至亲。”

“乔·萨特先生一生充满传奇,他是一种精神象征,不仅仅是对我们波音人而言,也是整个航空业。”

目前,全球有约510多架各类型波音747飞机在运营,其中包括近100架的最新一代波音747-8飞机。

波音747飞机之父、传奇波音工程师乔·萨特辞世,享年95岁

波音747飞机之父、传奇波音工程师乔·萨特辞世,享年95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