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世界最大飞机安225确认国产化:最快2019年下线

2016-8-31不详佚名

8月31日消息,昨日,中国空域产业集团与乌克兰安东诺夫国有企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达成多项共识,双方就目前世界最大运输机A-225正式落户中国签署了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中国空域集团将获得A-225包括发动机在内的所有技术、图纸和产权,并将在四川泸州市和广西贵港市建设A-225飞机生产基地。

世界最大飞机安225确认国产化:最快2019年下线

据了解,A-225运输机有42颗轮胎,重达600吨,机身长84米,翼展88米,装配六部涡扇发动机,是全世界承载重量最大的运输机,目前仅有一架在飞,并由乌克兰拥有。

苏联时代的安东诺夫设计局开发作为苏联太空计划的设备运输用途,A-225运输机可以运送超大型货物,设计最大载重量可达到300吨,最大续航能力13000公里,它的装载量比美国最大运输机大161吨。

中国空域集团西南国际航空物流筹建指挥部指挥长潘校军透露,第一架国产A-225最快于2019年上半年下线。

世界最大飞机安225确认国产化:最快2019年下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