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特斯拉将推自动驾驶更新:高速路巡航进一步加强

2016-8-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0日消息,虽然目前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功能还存在一些安全性问题方面的质疑,但从长远来看,该技术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马斯克对此坚定不移。

日前,有消息人士爆料称,为防止部分车主滥用Autopilot自动驾驶功能导致事故发生,特斯拉将推全新Autopilot安全警示系统,据称新的软件升级包将随最新P100D车型一同推出。

特斯拉将推自动驾驶更新:高速路巡航进一步加强

在新版本的安全警示系统中,如果驾驶员没有在警告发出的15秒内作出回应,自动转向系统将结束工作,再次发出警示要求车主双手紧握方向盘,该功能在Autopilot系统停止工作后仍能正常工作。

对于自动驾驶功能,高速路巡航会进一步加强,若是司机需要切换至另外一条高速路,在拨动转向灯开关后,特斯拉会自动根据地图驶入正确的交汇路口。

至于其他方面的升级,还有待特斯拉官方正式公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