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开发者中心获重磅升级:用户可提交应用至Xbox One

2016-8-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0日消息,微软今天宣布了系列开发者中心的更新内容,其中的最大亮点就是用户可直接提交应用至Xbox One。

微软开发者中心获重磅升级:用户可提交应用至Xbox One

主要更新内容

• 开发者现在可以分阶段推送其应用的更新

• 全新的提交API将允许开发者使用REST API将应用提交自动化

• 开发者现在可以通过配置应用来更新到最新版本——当新版本到来时,旧版本将不再可用

• 提升了A/B测试的相关体验

此外,开发者现在可以发布应用内产品,不过仅限运行Win10一周年更新的系统,用户还可以为公司的开发者账号选择一个昵称,该昵称不需要和公司的依法登记的名称一致,微软还为开发中心的分析功能增加了许多新内容,这让开发者可以了解更多旗下应用的相关数据。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