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重庆太阳能智能垃圾箱亮相:提供免费WiFi,垃圾多了自动报告

2016-8-30不详佚名

8月30日消息,日前,重庆首批20个太阳能智能垃圾箱已在江北嘴完成安装,主要分布在江北城西大街、大剧院区域。据称,这种智能垃圾箱可实时监控垃圾箱内垃圾的多少,同时还可提供免费WiFi服务。

重庆太阳能智能垃圾箱亮相:提供免费WiFi,垃圾多了自动报告

据介绍,这种智能垃圾箱的外观以灰白色为为主,同时搭配深灰色。除了具有传统垃圾箱所应有的可回收垃圾投放口和其他垃圾投放口之外,每个太阳能智能垃圾箱还设置了废旧手机、电池、充电器的投放处,以及一块灭烟板和一个烟蒂投放口。

其智能性主要体现在自动满溢报警功能上,垃圾箱的两个垃圾投放口内侧都安装了一个感应器,可自动感应垃圾箱的满溢度,当垃圾箱的满溢度达到80%以上,系统将自动提示,并生成一条消息通知环卫工人清理。

重庆太阳能智能垃圾箱亮相:提供免费WiFi,垃圾多了自动报告

此外,每个太阳能智能垃圾箱都配备了5M带宽的无线网络,每个WiFi热点可满足约50人同时上网,信号可覆盖垃圾箱周围10米的区域。

因为装配有太阳能充电面板,这种垃圾箱还配备了一块20AH的铅酸蓄电池作为备用电源,可满足连续3天阴雨天气的使用电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