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雷军:小米MIUI8发布一周,已有2000万人升级

2016-8-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小米已于上周二面向全球用户推送了小米最新系统MIUI8更新,相较于之前的版本,本次更新无论在功能还是在性能方面系统都有所提升,目前包括小米手机5、小米Max标准32G、小米手机4S、小米Note、小米手机4联通/电信3G/移动、小米手机4电信4G在内的多款机型已经获得稳定版升级。

雷军:小米MIUI8发布一周,已有2000万人升级

从小米论坛的米粉的反馈来看,大部分米粉还是比较认可本次更新的内容,尤其是系统分身、计算器尤为受到关注,据雷军在昨天晚上的小米直播当中介绍,小米最新发布的红米Note4最出色的地方是把旗舰机型全金属工艺,用到了“国民手机”上。

这些工艺主要指的是纳米注塑天线带、9道CNC钻石切割、中线对称设计,这些高端工艺的使用使得小米Note4不逊色于任何旗舰手机。

除此之外,据雷军透露,在小米MIUI8发布一周之后,全球已经有2000万小米手机用户更新了小米MIUI8。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