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世界最贵街道排名:第一名在中国

2016-8-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0日消息,根据英国卫报消息,Billonaire.com网站公布了全球最贵街道排名,结果显示,位于中国香港太平山的山顶道(Peak Road)成为世界上最贵的街道,街道上的房价每平米超过11.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6万元)。

根据历史记录,在2015年2月,香港山顶道75号不动产以6.5亿美元的价格被交易,创下香港房地产市场单笔交易金额记录。排名第二的为著名的纽约第五大道(Upper Fifth Avenue),房价每平米平均达到了10.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2万元),第三名是伦敦的骑士桥(Knightsbridge),其均价为10.3万美元每平米(约合人民币68.7万元)。该排名的依据是近阶段的房地产销售,以及每条街道的每平米房产平均价格来计算。

世界最贵街道排名:第一名在中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