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霍顿:被中国网民炮轰应该是件好事

2016-8-27不详佚名

8月27日消息,在本月初的奥运会比赛上,澳大利亚选手霍顿(Mack Horton)在里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击败孙杨,并且还称孙杨为“嗑药的骗子”,结果此举彻底激怒了中国网民,他的Ins甚至因此被中国网民攻陷。

霍顿:被中国网民炮轰应该是件好事

近日,霍顿回国后参加了某电视节目,当主持人问他如何看待激怒中国网民一事时,霍顿表示,这样的结果是当时没想到的,但是自己认为效果还不错。这可以让运动员谈论净化体育运动的话题,而不仅是看政府如何做。所以,最后出现的效果应该是件好事吧。

霍顿还表示,和中国13亿人口相比,被惹怒的应该只是少数网友。

随后霍顿还被问到了如何看待澳洲卫生部部长禁止运动员近期发生无套性行为一事,霍顿只是尴尬地笑着,直到镜头移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