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亚马逊下单后接到“客服”电话?都是套路

2016-8-27不详佚名

8月27日消息,网购盛行,但其背后隐藏着的风险也不容小觑。比如很多时候,我们在电商网站上购买商品,拍下后却接到“客服电话”,无非是说一些“下单失败”、“退款”之类的鬼话。这不,最近不少人就遇到了“山寨亚马逊”骗局。

亚马逊下单后接到“客服”电话?都是套路

据央广网报道,近日多名网友爆料称,在亚马逊官网下过订单之后,会接到自称亚马逊客服的电话,称称客户的“订单流失,需要与商家协商退款”。随后,客户根据对方提示进行操作,结果银行卡、支付宝、信用卡内余额被划走,甚至支付宝里的信用额度也被全部用完。

对此,亚马逊官方回应称,确实接到了一些消费者的此类投诉,至于原因可能是第三方盗取了消费者的亚马逊账号密码信息,利用消费者对操作界面不熟悉的特点进行诈骗。

目前,多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