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如何像马特·达蒙一样在火星生存?这几张GIF图片有想法

2016-8-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7日消息,看过《火星救援》的网友应该对电影中马特·达蒙主演的宇航员马克·沃特尼在火星独自求生的场景印象深刻,作为宇航员同时也是植物学专家的马克·沃特尼在生存方面的专业知识储备能够让其在火星上解决饮用水、食物、空气等问题,但是对于普通人而言,这就基本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了。

如何像马特·达蒙一样在火星生存?这几张GIF图片有想法

那么如果人们未来移居火星,首先该如何生存呢(只是设想),当然也需要知道相关的专业知识,包括求生常识。主要在于如何利用有限的条件解决水、空气和食物等问题。目前,How We Get To Next网站通过几张GIF图片给出了自己的设想。

在他们的设想中,主要采取了资源循环利用的理念,人们可以收集身体排放的二氧化碳以及废气中的甲烷转换成有用的建筑材料,在火星,人体排放出来的东西可以成为最有用的资源。同时还可以将废水转化成生物降解的塑料,用人体排泄物在增加火星土壤的肥力,提高植物的存活度等。

在火星上建立栖息地需要很多技术和知识储备,同时还需要来自地球的不定期的补给,包括工具等,更需要各种不同类型的物质循环利用,在火星生存的同时,也是适应火星环境和改造火星环境的过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