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越狱插件不好找?它帮你消除烦恼

2016-8-27不详佚名

Cydia相当于一个插件商店,各式各样的插件让你对开发者的各种创意甚为惊叹,不过在Cydia中搜索插件并不是那么容易让越狱用户感到舒心。

越狱插件不好找?它帮你消除烦恼

首先在搜索插件的时候,插件的名字有时候无法代表插件的功能,这样搜索结果就不能很好地贴合用户的需求。另外搜索插件你就需要打开Cydia,打开Cydia意味着所有的插件源都需要加载一遍,这样你才能够搜到最新的插件,如果你添加了很多插件源的话,那么加载过程可能会是十分漫长的。

而插件Lepidopterist就能够很有效地解决上述问题,安装这款插件后,用户就可以通过iOS原生的Spotlight来搜索Cydia商店的内容,用户只需要在搜索框中输入插件的名字,搜索结果能够显示插件的功能,这从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搜索效率,而越狱用户也能够更容易找到目标插件。点击搜索结果,就可以直接进入到插件的描述和下载页。

如果你对这款插件感兴趣的话,不妨到Cydia免费下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