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汽车新专利曝光:车载音响和iPhone等设备联动

2016-8-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7日消息,虽然苹果官方从未正面确认过苹果汽车的消息,但很多蛛丝马迹都在显示苹果确实在造车。目前,又有一项和苹果汽车相关的专利得到曝光,这项专利描述了苹果汽车的一个小功能,主要是通过车载智能系统控制车载音响,并和苹果旗下其他设备实现联动。

苹果汽车新专利曝光:车载音响和iPhone等设备联动

苹果这项专利的专利号是20160148897,专利的对象是一个拥有按键功能的车载音响,按照苹果的风格,如果制造车载音响,那么定然是要用在自家的汽车上的。目前并不清楚这个车载音响上的按键是实体的还是虚拟的,不过,从专利描述中能够发现,该车载音响能够和苹果的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等设备进行互联。

此前,美国投资机构Piper Jaffray分析师Gene Munster指出,苹果将推出一辆75000美元的汽车,时间是在2021年,将跟特斯拉对标,不过,苹果汽车应该不会具备全自动驾驶功能,最多只是半自动驾驶。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