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头戴VR,凝望出神:奥巴马这张照片火了

2016-8-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7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是众所周知的科技达人,近日,他又因为一张和科技相关的照片火了。目前,一张奥巴马戴着VR头盔的照片出现在互联网上,照片上奥巴马戴的可能是三星的新一代Gear VR,他抬头凝视VR里的内容,非常专注,而地点,则是白宫办公室。

头戴VR,凝望出神:奥巴马这张照片火了

奥巴马在白宫里使用VR?这听起来似乎有点让人不相信,要知道白宫不久前才给奥巴马换掉了让他吐槽很久的黑莓手机,并且新手机照样什么娱乐项目都无法完成,难怪这张他头戴VR的照片会被网友广泛传阅了。

我们显然无法知道奥巴马在看什么内容,不过看到他专注的神情,应该相当吸引人吧,当然,或许也是目前在美国很流行的VR新闻直播之类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