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颜值爆表:索尼小屏旗舰Xperia X Compact更多渲染图曝光

2016-8-26不详佚名

索尼此前已经放出IFA展会邀请函,并传出有可能发布新款旗舰Xperia XZ的说法。而从现在最新披露的消息来看,索尼这次似乎准备了两款新机。日前,在爆料大神@evleaks首次曝光了小屏旗舰索尼Xperia X Compact的渲染图之后,这款新机又与Xperia XZ同时出现在索尼捷克官方网站上,所以不出意外的话,索尼在9月1日将正式推出Xperia XZ和Xperia X Compact两款新品。

颜值爆表:索尼小屏旗舰Xperia X Compact更多渲染图曝光

Xperia X Compact渲染图曝光

此前,索尼移动曾有一款内部代号为“Kugo”的新机通过了FCC认证,当时的说法是有可能会被命名为索尼Xperia XR,并配备4.6英寸触控屏,拥有骁龙650处理器,应该属实Compact系列机型。而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则为推特上首次曝光了该机的渲染图,并表示其真正的名字为Xperia X Compact。

颜值爆表:索尼小屏旗舰Xperia X Compact更多渲染图曝光

不过,从该机的外形来看似乎与索尼Xperia XZ非常相似,有可能采用了前置双扬声器设计,但屏占比较低,机身侧边电源键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并配备独立的快门按键。此外,这款Xperia X Compact触控屏边缘两侧有一定坡度处理,但并不是曲面显示屏,所以整体上而言可以看成是Xperia XZ的小屏版本。

颜值爆表:索尼小屏旗舰Xperia X Compact更多渲染图曝光

现身捷克官网

而按照过去消息人士披露的说法,Xperia XZ和X Compact采用的是全新Tube Design管式设计,配有2.5D弧形玻璃,并且过去泄露的谍照还显示该机的背面有些另类,不仅在摄像头下方配有竖条状的LED闪光灯,而且背盖下半部分似乎还采用了塑料的长条组件,据称有可能为全新的天线条设计。

颜值爆表:索尼小屏旗舰Xperia X Compact更多渲染图曝光

值得注意的是,在曝光索尼Xperia X Compact的渲染图之后,该机又被发现与Xperia XZ出现在索尼捷克官方网站上,所以不出意外的话,这两款大小屏组合的新款机型将在索尼在IFA发布会上联袂登场。

将有国行登场

目前,有过多次谍照泄露的索尼Xperia XZ已经有主要配置被曝光。根据图形测试网站GFXBench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该机配有5.1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如果算上虚拟键应该为5.2英寸),拥有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搭载Android 6.0.1系统和骁龙820处理器,并采用了USB-C接口和配有3720毫安时电池,支持高通QC3.0快充技术,至于其他规格则与索尼Xperia X Performance相同。

值得期待的是,根据消息人士过去在微博上的爆料称,索尼下半年推出的旗舰新机将有国行版登场,并且现在还给出了将在10月份登陆国内市场的消息,因此索尼Xperia XZ或将成为索尼今年在中国大陆市场发售的首款旗舰产品,至于小屏版的Xperia XZ Compact是否也会在国内开卖,则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