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董明珠:一旦买了格力手机,你就不会放手

2016-8-25不详佚名

8月25日消息,不得不说,主打空调产品的格力自从去年推出了手机以后,董明珠就在不遗余力地为其做宣传,几乎不会放过任何一次机会。这不,在今天于广州召开的一场经贸洽谈会上,董阿姨又来夸自家的手机了。

董明珠:一旦买了格力手机,你就不会放手

据报道,今天,第十一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在广州召开,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也出席了此次会议,她在会上的一番“今天看到很多人想跟我照相,拿的都是苹果手机”的调侃,引起场下笑声无数。

董明珠说,“我不强迫你买(格力手机),但是有一天你买了格力手机,你就不会放手。”

此外,董明珠还强调:“我们中国制造走向世界,就应该理直气壮地去这样说。”

前不久,董明珠还在第二届中国制造高峰论坛上当众将格力手机摔在地上,然后反问观众:你敢摔吗?台上同行与现场嘉宾都被她的举动惊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