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T之家网友实探:最后的一加旗舰店

2016-8-25不详佚名

2013年12月17日,一加科技成立;

2014年04月23日,首代一加手机发布;

2014年12月01日,北京·蓝色港湾,全球首家一加旗舰店试营业;

2015年08月08日,上海·淮海中路,全球第二家一加旗舰店正式营业;

2015年11月24日,一加宣布停止拓展经销商开设的体验店,并逐渐关闭下线45家由OPPO代理的一加体验店;

2016年08月20日,一加发布“关于国内旗舰店业务调整通知”宣布位于北京、上海两地的一加旗舰店将于8月22日关闭。

...

嗯,一加一家一家的关掉了一加的实体店。

嗯,历时近两年,一加最终还是选择完全回归线上渠道。

20号,周六一早,起床例行刷之家(自然是IT之家)时一眼便瞅到了一加关店的消息,草草的公告,近半篇幅的“自卖自夸”式战绩播报,寥寥的一句解答也显得很官方,很老套,直接将去年11月关停45家代理店时用的理由原封未动的继续贴出来——“为了将有限的资源投入到最需要的地方”......

21号,正值周末最后一天,早早来到魔都的一加旗舰店,也仅仅想在这最后的旗舰店多待一阵子,正如微博网友在一加官博下面的留言一样“上海加友最后的根据地也没了”。

虽然我不算是个加友,手持设备也并非oneplus系列,但是当一加出来的时候多少还是惊艳到了我,特别是和eico合作的H2OS的发布,Material Design,炫酷的充电动效,有趣的天气场景,逼格满满的时钟切换,无一不打动着小心脏,而且鄙人还有个小癖好,可能跟目前从事互联网行业相关工作有关,一般会对高大上的产品官网会颇有好感,一直觉得连官网门面都做不出彩的凭什么让我相信你的产品会精彩,显然,一加做到了,大气,清爽,极简风,无一不在诠释着“轻且有趣”的slogan,所以对这个品牌一直抱有极大的好感度,于是当时人也在上海,赶上一加3的发布,便在第一个周末便去旗舰店把玩了一番(我是带着下单的心思去的!)

IT之家网友实探:最后的一加旗舰店

一加3·冰川灰丨侧

IT之家网友实探:最后的一加旗舰店

一加3·冰川灰丨背

言归正传,下午到达一加旗舰店,明显的感受到没有了一加3刚发布后店面里的红火,之前七七八八的工作人员也仅剩一位还留在店里,坐在休息区,把玩着自己手里的一加3,多少能感觉到一些的无奈和一份冷清。

IT之家网友实探:最后的一加旗舰店

IT之家网友实探:最后的一加旗舰店

“你不觉得这个通知发的很仓促吗”

“你们也是刚得知的吗”

“我们也就比你们早知道一点点,就早一点点而已,之前内部一直都是传闻”

然后一位在旁边把玩了半天手机的外国小哥询问手机情况,这位工作人员突然一口流利的英语着实吓到我了(:3」∠)

IT之家网友实探:最后的一加旗舰店

IT之家网友实探:最后的一加旗舰店

IT之家网友实探:最后的一加旗舰店

IT之家网友实探:最后的一加旗舰店

“这店里现在就你一个人了吗”

“不,其他人也在,不过都躲到二楼了,你也可以理解,可能这个时候他们不太想出来面对外面这情况,毕竟马上就要关店了”

“换到谁身上也都挺无奈的,那以后打算怎么办尼,找好工作了?我看您英语也挺可以的啊”

小哥一笑,“恩,我英语一直还可以。”

转眼又开始有些无奈,“这个时候已经不太好找工作了吧,都是招实习生的,有大量学生要实习”

“那打算怎么办,一加难道没有补偿措施吗”

小哥顿了顿,“这个......我们签保密协议了,不太方便透露了”

“好吧,公告一出这两天应该会有不少人来吧”

“恩,昨天来的比较多,正好是周六,但是店里没什么东西可以卖了”

“那以后还会关注一加这个牌子吗”

“会再关注一两年吧,毕竟我们是一加最底层的员工了吧,我是从这家店装修开始一步步走来的,去年想过离开的,但还是咬咬牙过来了,今年也算是翻身了吧,你看一加三的配置和工艺在国内绝对很有杀伤力的”

“恩,硬件这次确实很惊艳,没得黑,如果发布时系统能再稍稍给点力,估计你们能好卖很多很多,我上次来就是因为把玩了下系统放弃了”

“恩,系统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所以也提供刷机了嘛”

IT之家网友实探:最后的一加旗舰店

IT之家网友实探:最后的一加旗舰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