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不谈情怀:数据党告诉你横穿地球究竟要多久

2016-8-25不详佚名

在里约奥运会闭幕式上,日本政客安倍晋三化身超级马力欧给全世界带来了非常经典的8分钟“东京时间”,在这部宣传片当中,包括超级马力欧、哆啦a梦,Hello Kitty在内的多位著名二次元形象悉数亮相,短短几分钟让动漫迷大呼过瘾。

不谈情怀:数据党告诉你横穿地球究竟要多久

影片当中马力欧用了8分钟的时间就从东京穿越到了地球另一面的里约热内卢,不过这也是由于时间的限制不得已为之,那么从地球一段穿越到另一端究竟要多久呢?

有数据党用自己理性的一面给我们计算了一下这个时间,不过这个前提是地球必须是规则的球状且密度均匀且真空,最重要的是可以确保地核的温度不会将穿越这的人屁股烧焦,通过计算,最终该网友得出的结果是只需要38分钟6秒,相信相较于不少人想的结果少了不少。

当然,即便这个结果经历了非常严密的计算,也不能拥有实战当中,毕竟地球外层的岩石圈就足够让人无奈。

相关视频(B站):点此进入

不谈情怀:数据党告诉你横穿地球究竟要多久

不谈情怀:数据党告诉你横穿地球究竟要多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