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以色列军事太发达,全自动机器人上战场

2016-8-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5日消息,随着人工智能(AI)技术的发展,未来战场上的士兵可能将由拥有真正钢铁之躯的机器人代替。而现在,以色列军方就已经开始着手部署全自动机器人的工作。

以色列军事太发达,全自动机器人上战场

据以色列国防军透露,他们从今年7月中旬起率先部署了自主驾驶军用汽车在靠近巴勒斯坦控制的加沙地带边境巡逻。

在此基础上,以色列国防军计划接下来在汽车上安装武器如机关枪,分阶段部署到以色列与埃及、约旦、叙利亚和黎巴嫩相毗邻的地区。军方考虑未来在作战单位中混编机器人车辆和人类士兵。

此外,根据一家无人驾驶汽车制造商的研究结论,今后让人工智能控制武器在理论和技术上都是可能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