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搜狐视频宣布启动VR合作平台

2016-8-25不详佚名

8月25日消息,搜狐视频宣布启动VR合作平台。官方宣称,搜狐视频计划通过探索VR技术和商业化创新,打通VR内容生产制作和发行推广渠道,其目标是打造中国第一VR自媒体平台。

搜狐视频宣布启动VR合作平台

据介绍,搜狐视频VR合作平台将服务VR内容出品人,提供IP、故事、拍摄、发行等服务;通过服务VR上下游硬件合作伙伴,提供内容生产对接,同时开放搜狐自创内容及合作内容的VR拍摄制作;还会服务于房产、汽车、旅游行业及商业合作伙伴,提供内容定制对接。

搜狐视频自媒体VR全景频道今年六月已经上线,号称是国内首家全面支持VR全景播放的自媒体平台。针对VR内容,该平台目前可以做到PC、移动、TV三端同步。

搜狐视频公布的数据显示,上线三个月,搜狐视频已经汇聚VR出品人数量超过50,视频数量超过1000部,月均观看次数300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