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360 Q5/Plus参数对比:选择哪款不必纠结

2016-8-24不详佚名

相关阅读:《顶配+双摄+独立安全芯片:360旗舰安全手机Q5、Q5 Plus正式发布》

IT之家讯 今天下午,360手机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旗舰手机Q5/Q5 Plus新品,售价为1999元起,从整场发布会来看360手机依然主打安全方面,本次发布的Q5系列手机的一个亮点在于Q5出现了全新的“抗菌版”,售价为2199元;而Q5 Plus也出现了大运存(6GB)行政版,价格为2799元,相较于标准版的价格都提高了200元,当然在特殊功能与配置上也有所提升。

Q5与Q5 Plus在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应该是屏幕尺寸了,其中360 Q5的屏幕尺寸为5.5英寸,材质为AMOLED,1080P分辨率。官方称这是为“小屏用户多一个选择”,而360 Q5 Plus则是采用了6英寸1080P分辨率AMOLED屏幕。

配置方面,360Q5搭载了高通骁龙652处理器,拥有4GB LPDDR3内存以及128GB存储空间,内置电池为3200mAh,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1300万像素黑白+彩色摄像头,拥有准军事级独立安全芯片,“抗菌版”额外多出了抗菌功能,官方称抗菌率高达99%。

360 Q5Plus则整体为旗舰级配置,拥有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运存,128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3700mAh,支持QC3.0快充协议,额外拥有6GB运存的行政版。

由于最小屏幕的Q5就已经达到了5.5英寸,在配置够用的前提下笔者建议,不喜欢6.0英寸大屏的可以选择Q5,如果习惯携带随身包出门自然还是Q5 Plus,大屏体验自然更佳。在360看来,小屏的新定义已经达到了5.5英寸。

360 Q5/Plus参数对比:选择哪款不必纠结

360 Q5/Plus参数对比:选择哪款不必纠结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