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确认登陆PC,上架Steam

2016-8-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8日消息,《尼尔:机械纪元》的制作人Yoko Taro在直播节目中确认游戏将会登陆PC,上架Steam商店。之前的游戏制造商称《尼尔:机械纪元》将会是PS4独占游戏

不久后SE社和白金工作室官方发布官方消息,也证实了这一消息,而根据官方消息显示,游戏将在2017年早些时候登陆Steam商店。《尼尔:机械纪元》是由SE和白金工作室联合开发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游戏讲述在被摧毁的地球上由人类的敌人外星人派来的机械生命体与人类方派出的人造人“尤尔哈(YoRHa)”部队进行战斗的故事。

《尼尔:机械纪元》确认登陆PC,上架Steam

《尼尔:机械纪元》确认登陆PC,上架Steam

《尼尔:机械纪元》将会在2017年早期推出,目前尚不知晓具体的推出时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