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伦敦交通局拟测试司机英语:Uber不服告上法庭

2016-8-18不详佚名

8月18日消息,据CNET报道,打车应用Uber正将伦敦交通局告上法庭,因为后者计划对司机进行英语测试。伦敦交通局将要求来自非英语为母语国家的Uber司机进行英语测试,包括英语笔试。

伦敦交通局拟测试司机英语:Uber不服告上法庭

这种测试收费200英镑,Uber认为其可能导致成千上万的司机失业。此外,对于伦敦交通局认为Uber应该为司机缴纳保险、在正式发布应用新功能前应该向监管机构报备等新规则,Uber同样感到不满。

Uber驻伦敦总经理汤姆·埃尔维奇(Tom Elvidge)发表声明称:“采取法律诉讼是我们的最终手段。此前,我们已经与伦敦交通局进行过漫长的谈判,但最终未能达成一致,我们对此深表失望。”

在向消费者发送的公开电子邮件中,Uber暗示要求通过英语笔试的测试甚至远高于申请成为英国公民的要求。

在全球许多城市,Uber与当地监管机构都发生冲突。最近,该公司与伦敦交通局就计价的法律定义产生分歧。与此同时,传统出租车行业也对伦敦交通局对Uber监管不力感到不爽,许多黑色计程车司机在伦敦部分地区举行抗议。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