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音乐之都奥地利维也纳将迎首家苹果Apple Store

2016-8-18不详佚名

Apple Store是客户体验苹果产品的重要渠道,也是苹果的重要收入来源之一。据奥地利报纸derStandard报道,苹果在奥地利开设首家Apple Store的协议接近达成,地点位于维也纳的高档购物街Kärntner Straße。

音乐之都奥地利维也纳将迎首家苹果Apple Store

Kärntner Straße聚集了众多国际品牌,不少大型零售商均进驻于此。苹果据闻已经“接管”了原来属于时尚品牌Esprit的店铺,该店共有3层。此前一直有猜测的声音认为苹果将会在奥地利的首都开设零售店,现在据当地媒体指出,苹果已经接近落实关于开店的大部分前期事宜。

音乐之都奥地利维也纳将迎首家苹果Apple Store

维也纳被认为是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更是享誉世界的文化名城,有“音乐之都”的盛誉,维也纳还是多瑙河第一个流经的大城市,因此有多瑙河的女神之称。

相信不用多久,奥地利的果粉们就会迎来该地区的第一家Apple Store。苹果的零售版图也将会扩张到新的领域,最近开业的一家零售店是世贸中心零售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