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汽车之家任命澳洲电讯高管为新董事

2016-8-17不详佚名

8月17日消息,在平安成为汽车之家的最大股东后,该公司的高层一直处于动荡之中,而目前汽车之家CEO由原平安健康总经理陆敏担任。

今天,汽车之家宣布,已于8月15日起任命保罗·泰勒(Paul Tyler)为公司董事,而辛西娅·惠兰(Cynthia Whelan)已辞去董事之职。

汽车之家任命澳洲电讯高管为新董事

据了解,泰勒是澳洲电讯(Telstra)集团负责国际业务的董事总经理,负责领导澳洲电讯的国际业务。泰勒今年刚刚加盟澳洲电讯,之前曾在Nokia Networks任职15年。2008年至2016年,泰勒还曾担任澳大利亚BigAir集团董事长。

昨日,汽车之家发布的最新财报显示,该公司二季度的营收为13.78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0.1%,不过财报发出后汽车之家的股价不升反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