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魅族高端旗舰手机靠谱渲染图:极致窄边框

2016-8-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虽然魅族副总裁李楠在之前曾表示将会推出万元高品质新机,不过在8月10日魅族只是给我们带来了千元价位的魅蓝E,作为魅族来说目前最高端的手机只有魅族Pro6,即便是32GB版本的价格相较于过去的高端MX系列手机依然有差距。

在魅族MX6发布会上,魅族高管曾表示非常关注双曲面屏幕的发展,由于魅族与三星在手机元器件方面合作较为密切,对于魅族来说推出一款搭载Exynos 8890处理器、双曲面屏幕的旗舰手机就是更为合理的选择。

有网友在今天给我们带来了魅族传说当中最高端旗舰手机的渲染图,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按照之前的传闻,本次曝光的渲染图还是比较靠谱。从正面来看其正面边框宽度与三星Note7有一拼,更为重要的是在上下额头下巴处理上毫无违和感,高端机气质十足。

背面则采用了魅族之前的“一刀切”工艺,双摄像头与环形闪光灯也没有缺席,但是相较于魅族Pro6的突出设计一体感更强,成像效果值得期待。

如果魅族推出类似的高端旗舰,你会考虑吗?

魅族高端旗舰手机靠谱渲染图:极致窄边框

魅族高端旗舰手机靠谱渲染图:极致窄边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