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这个冷饭不错:《质量效应》三部曲有望重制

2016-8-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7日消息,EA的《质量效应》三部曲是美式RPG上的一个巅峰之作,主角薛帕德更是成为了“嘴炮流”的代表。不过EA此前一直称自己绝对不会做重置版的游戏,不过现在他们似乎要打自己的脸了。EA的老板Patrick Soderlund s在科隆展上接受Game Informer采访时透露了一些意向。

在被问到EA对待重制问题上会否有些改变,比如重制《质量效应》三部时,Soderlund回答道,如果市场证明人们的需求不同了那么这肯定会改变的,比如人们现在对于《质量效应》这样的游戏能够进行重置然后登陆新主机的希望是越来越强烈。

这个冷饭不错:《质量效应》三部曲有望重制

Game Informer还提到了老对手动视,他们最初也是极力避免重制游戏,但最近还是做了这项工作(指的是重置《使命召唤:现代战争》),评价也是褒贬不一。EA老总同时表示要做重置版就要从所有的模型入手,让人感觉不到和原版的差距。

不知道大家对《质量效应》三部曲的重置充满期待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