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想看苹果古董?这场拍卖会会是不错的选择

2016-8-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7日消息,位于纽约的一家久负盛名的第三方维修店Tekserve近日打算举办一场拍卖会,这家维修店以常年维修苹果产品而非常出名,预计在这场拍卖会上,喜爱苹果的用户会看到很多来自苹果古董级的产品。

想看苹果古董?这场拍卖会会是不错的选择

Tekserve从1984年开始落户纽约,是一家第三方维修店,近年来以维修苹果产品而出名,不过,这家店将于8月15日关门歇业了,而店铺里面的设备,Tekserve想到用拍卖的方式进行处理。

想看苹果古董?这场拍卖会会是不错的选择

想看苹果古董?这场拍卖会会是不错的选择

虽然听起来是“处理品”,但都十分具有价值,包括 Macintosh电脑,还有另外35台老式苹果电脑,如20周年的Macintosh、初代 iMac、G4 Cube、PowerMac G4、Powerbook G4 Aluminum、iBook、12英寸Powerbook等等,甚至还有沃兹尼亚克亲手签名的Macintosh电脑等。除了这些,还有一些比较独特的东西,甚至还包括一台融化了的Macintosh,不知是不是发生事故报废了的,相信价值不菲,毕竟物以稀为贵。因此,从这些产品来看,对于喜爱苹果的用户而言,这次拍卖会将是一场“视觉盛宴”。

拍卖会将于8月23日进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