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大运营商实名制出重拳:海南省超36万电话用户面临销号

2016-8-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随着工信部对于国内电话用户实名制的推进,目前已经有多省针对辖区存在的未实名用户进行了半停机处理,除了浙江、北京等地之外,近日海南省三大运营商向外界透露,未实名登记的海南省电话用户将面临停止通信服务,据统计本次停机共有36.3万海南电话用户包含在内。

三大运营商实名制出重拳:海南省超36万电话用户面临销号

今年5月,工信部下发通知,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确保在2016年12月31日前本企业全部电话用户实名率达到95%以上,2017年6月30日前全部电话用户实现实名登记。此举被称为“史上最严电话实名制”。

海南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05年8月起海南移动已开始推行手机实名制,但并未强制要求所有入网客户必须实名制。2013年9月1日,依据《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规定》要求,海南移动全面实施手机实名制,要求所有入网客户必须出示有效证件原件登记实名信息。截至2016年6月底,海南移动实名制用户占比已提升至96%以上。

海南电信对尚未实名的用户通过发布媒体公告、张贴海报、发送短信、电话外呼、客户经理上门等方式进行告知并引导用户进行实名登记。截至目前,已经通知27.1万用户,尚有17.6万用户未前来进行实名登记。

中国联通海南分公司针对海南省用户已通过短信、店面公告,报纸公告等方式催告用户补登,8月1日起已对该批未办补登手续的号码限制提供服务。后续将分批进行剩余未实名在网用户的催告以及超期未补登的限制服务及停止服务工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