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人人网CEO陈一舟直播首秀:演唱多首歌,单场收入超10万元

2016-8-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7日消息,人人网CEO陈一舟昨晚借财报沟通会的名义进行了其个人的直播首秀。继雷军、陈年等互联网大佬玩起直播后,陈一舟也不甘示弱。在昨天的直播中,陈一舟兴致大发,连唱了多首歌曲,这在互联网大佬的直播中似乎尚属首次,反而“财报沟通会”中关于财报的内容谈得很少。

人人网CEO陈一舟直播首秀:演唱多首歌,单场收入超10万元

陈一舟昨天的直播首秀中,最主要的看点就是其大展歌喉,演唱了《十年》、《暗香》、《好久不见》等多首歌曲,似乎心情大好。而互联网大佬开唱,自然有很多人捧场,据统计,这次直播时长49分钟,有累计超过111万用户观看,收获了24万个赞,而个人收益也超过了10万元。

人人公司不久前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总净营收为1440万美元,同比增长38.5%。净亏损为461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7030万美元。财报数字的利好可能是陈一舟心情大好的原因。而且,财报显示人人公司互联网增值业务收入增长的原因主要由于我秀业务的收入增长和这个季度的新业务人人直播的收入。因此陈一舟在直播中卖力表演,也就不难理解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