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信仰来袭:华硕公布六款ROG游戏笔记本

2016-8-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7日消息,作为高端笔记本的旗帜之一,华硕的ROG笔记本一直以来都被广大游戏发烧友所称赞,而随着Nvidia发布了自家的Pascal移动显卡,华硕也正式推出了六款新的ROG笔记本,包括旗舰版本ROG GX800。

信仰来袭:华硕公布六款ROG游戏笔记本

旗舰版本GX 800将会搭载双路GTX 1080显卡,由于ROG GX 800的性能实在是过于强大,因此该笔记本需要额外的电源适配器和外置液冷底座。ROG GX800还配备了4K显示屏、RGB-LED“MechTAG”背光键盘。

信仰来袭:华硕公布六款ROG游戏笔记本

▲ROG G800

不带“X”的G800稍微不那么凶残,它只有一块GTX 1080显卡(采用的是风冷散热而不是水冷),但也足够轻松驾驭大多数游戏。该笔记本搭载了相同的K系列处理器、最高支持64GB内存、4K屏、MechTAG键盘。

信仰来袭:华硕公布六款ROG游戏笔记本

▲ROG G752

ROG G752的外观没有800系列那么张扬,但17英寸机型(G752VS和G752VM)也都搭载了不锁频的Skylake酷睿i7处理器、支持64GB DDR4内存、120Hz IPS屏幕。

两款机子的区别在于独显,其中G752VM选用了移动款GTX 1060,而G752VS则选用了GTX 1070。

信仰来袭:华硕公布六款ROG游戏笔记本

▲ROG Strix GL502

最后是价格最亲民的ROG Strix GL502,其采用了15英寸的IPS屏幕和较薄的机身,且同样分“VM”和“VS”两个版本(但显卡都是移动版GeForce GTX 1070)。

根据新蛋上的信息,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7-6700HQ处理器和16GB内存的GL502VS的售价为1699美元(约合11269元人民币);配备了酷睿i7-6820HK处理器和32GB内存的VL502VM的售价为2499美元(约合16575元人民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