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日媒:今年苹果iPhone7没有“Pro”版本

2016-8-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从之前业内人士提供的消息显示,苹果iPhone7在今年很有可能会推出三款iPhone,并分别命名为iPhone7/Plus/Pro,对于苹果来说,今年最大的问题在于iPhone7在外观上并不能让果粉满意,全新系列的iPhone7 Pro按照猜测来看应该要担负起iPhone创新的重任。

据著名日本网站Macotakara报道,苹果最新的iPhone7系列手机将会依然采用iPhone7/Plus的命名策略,iPhone7 Pro将会被砍掉。实际上苹果在之前确实考虑推出三款iPhone7系列手机,分别是4.7英寸的iPhone7,5.5英寸单摄像头版iPhone7 Plus以及5.5英寸版双摄iPhone7 Pro,不过目前苹果iPhone7 Plus单摄版已经砍掉,双摄的iPhone7 Pro将变为iPhone7 Plus命名。

在今年9月,苹果依然会推出两款iPhone7,对于用户来说也可以按照之前的策略选择自己喜欢的大小屏幕版本。不过对于部分用户来说摄像头的多寡并不重要,配置才是更为重要的关注点。

日媒:今年苹果iPhone7没有“Pro”版本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