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S7沉入湖底两小时后......

2016-8-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7日消息,reddit论坛一位用户发帖称他妹妹的三星S7不慎落入湖中,在经过两个小时的浸泡后,他们捞出了S7,那么这款手机还能正常工作吗?

三星S7沉入湖底两小时后......

首先三星S7通过了IP68级别的防水防尘认证,这意味着S7本身具备一定的防水能力,不过三星官网建议用户不要将手机沉浸在1.5米深的水中超过30分钟,然而这次无论是水的深度还是S7在水中呆的时间都超过了三星官方所给的安全区间,那么这款手机能够活下来吗?

三星S7沉入湖底两小时后......

由上图我们可以看到三星S7仍然能够正常亮屏,而reddit论坛的这位用户表示S7仍然能够“完美运行”,不过由于缺少相关的视频和图片,对这一点我们保留疑问。虽然如此,三星S7的此番遭遇至少能够让一些用户在手机意外落水后仍然有所期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