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瓶装水放汽车里会变“毒水”?专家:基本不会

2016-8-16不详佚名

8月16日消息,相信不少司机朋友都喜欢在后备箱里放一两瓶甚至是一箱的瓶装水,以备不时之需。不过近日微信朋友圈有消息称,车里放的矿泉水千万不能喝,因为矿泉水瓶中的材料双酚A在高温下会释放有毒物质,影响身体健康。

瓶装水放汽车里会变“毒水”?专家:基本不会

针对这一说法,相关专家辟谣称,目前的矿泉水瓶几乎不使用双酚A作为材料,所以一般不会出现瓶装水变“毒水”的情况。很早之前做奶瓶的材料包括聚碳酸酯含有双酚A,但现在也已经比较少见了。

虽然如此,但专家还是提醒称,食物和水尽量别放车内,因为汽车尾气是吸附性强的东西,成分复杂,可能会对水喝食物造成污染。对于瓶装水或者是一些食物,尽快喝掉或者吃掉才是最好的办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