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报告称三星Note7月出货超300万,Note5望尘莫及

2016-8-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6日消息,三星Note7在开启预售后市场反映强烈,外媒发文称该设备的月出货量(仅第三季度)将超过300万部,而这将是当时Note5月出货量的2倍多。

报告称三星Note7月出货超300万,Note5望尘莫及

在Note5发布的时候,其月出货量约在160万部左右,而Note7由于其全新的特性与独特外观引起极大关注,其月出货量将超过300万台,值得注意的是该数据并非三星官方发布,而是来源于一家韩媒的市场报告。不过该报告并非空穴来风,此前三星Note7在韩国三天预订量就超过20万大关,后来由于市场需求超过预期,三星宣布在俄罗斯、乌克兰、荷兰和马来西亚延迟发货,未来更多的地区可能会有此问题。

据韩媒报道,为了提高产能,三星已经在接触更多的零部件供应商,未来如果有需要,三星将进一步拓展其供应链合作伙伴。对于三星来说,Note7的发布吹响了供应链战斗的号角,在后续的产能与供应链控制中,还有更多硬仗要打。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