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贾跃亭宣布,刘江峰即日起出任酷派集团CEO

2016-8-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6日消息,今天下午,乐视酷派联合在北京召开Cool1生态手机发布会,贾跃亭通过视频在此次发布会宣布,即日起将由刘江峰担任酷派集团CEO一职。

贾跃亭宣布,刘江峰即日起出任酷派集团CEO

实际上,早在6月份就有传言称刘江峰将出任酷派集团CEO,不过这一说法随后被酷派否认。

本月初,因健康原因,郭德英辞任酷派集团董事长职务,由公司第一大股东乐视的创始人兼CEO贾跃亭接任,至此乐视完全掌控了酷派。在随后的酷派高层活动中,贾跃亭和刘江峰一同现身,于是刘江峰的身份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现在,刘江峰的身份的终于确认,酷派集团CEO 董事长特别顾问。

刘江峰表示,未来自己将与酷派总裁李斌一起管理酷派。在发展策略上,未来酷派和乐视以独立双品牌运作,而在专利、研发和供应链资源等方面,乐视与酷派都会实现协同。

另外,根据工信部资料,今天将要发布的Cool1手机采用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背部指纹识别,金属机身,5.5英寸2K屏幕,电池是4200mAh。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