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016年全球创新指数发布:中国首次跻身前25强

2016-8-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6日消息,2016年全球创新指数15日在瑞士日内瓦发布,瑞士、瑞典、英国、美国和芬兰依次占据榜单前五位,中国首次跻身前25强,排名第25位。

2016年全球创新指数发布:中国首次跻身前25强

2016年全球创新指数是该指数发布的第九版,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美国康奈尔大学、英士国际商学院共同发布。该指数的核心部分由全球经济体创新能力和结果的排名组成,涵盖82项具体评估指标。

在82项具体评估指标中,中国在高科技出口比例、知识型员工、15岁青少年能力(阅读、数学与科学)评估、公司培训等10项指标中全球居首;在全球性公司研发投入、知识与技术产出、无形资产等方面优势显著。不过,中国在监管环境、高等教育、单位能源产生的GDP贡献量等指标中排名靠后。

亚洲地区的新加坡(第6位)、韩国(第11 位)、中国香港(第14位)、日本(第16位)也稳居前20强行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