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德国大众下令员工禁玩《精灵宝可梦Go》,易泄露机密

2016-8-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5日消息,任天堂AR手游《精灵宝可梦Go》的热度还未消却,其在全世界都有不少的粉丝,然而德国大众近日却向旗下70000多名员工发出通知,明令禁止玩《精灵宝可梦Go》,到底为什么呢?

德国大众下令员工禁玩《精灵宝可梦Go》,易泄露机密

大众在通知中规定,不允许员工在手机上安装《精灵宝可梦GO》,还在德语官网上贴出了这一邮件。大众表示,《精灵宝可梦GO》可能会被商业间谍利用,因为该游戏需要使用手机位置、数据共享和摄像头,大众不希望公司的机密被曝光。

德国大众下令员工禁玩《精灵宝可梦Go》,易泄露机密

此前伊朗出于同样理由也禁止了《精灵宝可梦GO》,看来树大招风,相信任天堂也没有料到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