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夏普员工离职转投对手JDI,高层怒批:毫无节操

2016-8-15不详佚名

IT之家8月15日消息,在夏普13日召开的临时董事会上,鸿海集团副总裁戴正吴正式取代高桥兴三成为夏普新任社长,股东们相继表示,应该对公司人才流失加以限制,比如要求5年或10年内不得跳槽至同行业的其他公司等等。

夏普员工离职转投对手JDI,高层怒批:毫无节操

不过,夏普的收购风波还是在一定程度上引发了公司员工的不安情绪,即便限制重重也无法阻挡夏普优秀人才流向竞争对手。

例如,夏普前社长片山干雄和前副社长大西彻夫就转投到了日本电产公司,夏普前专务执行董事方志教和前不久正式出任JDI副社长,后者也是夏普在日本的最大竞争对手,而方志教和此前曾统领夏普液晶部门,他的跳槽引发夏普高层不满,怒批其“肆无忌惮、毫无节操”。

从去年9月开始,已经有超过3000人从夏普离职,据悉,戴正吴出任夏普社长之后,还将考虑进一步裁员7000人,以力争用2年左右时间扭亏为盈。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