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北京免费网点已达169个,市民每天可免费上网2个小时

2016-8-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5日消息,据来自北京市经信委的消息,目前北京市又新开通49个公共场所的免费无线上网服务“-MyBeijing-”,加上此前开放的120个,北京市目前已有169个免费上网公共场所,市民每天可用“-MyBeijing-”网络免费上网2个小时。

北京免费网点已达169个,市民每天可免费上网2个小时

据悉,此次新开通免费上网的网点,主要覆盖平谷区、怀柔区、顺义区的多个税务所等行政服务大厅,以及东城区的商业街区与绿地。其中行政服务大厅12个,商业街区和公园绿地37个。

“-MyBeijing-”网络采取实名认证方式,需通过用户手机号码+密码登录方可使用,如遇到不需登录,或输入错误手机号码或密码也可使用的公共Wi-Fi,则存在假冒风险。此外,市民首次使用免费网络需要使用手机号注册,注册时手机收到发送验证码的短信号码,移动用户为10690396123451,联通为10655029391001,电信为106900951001。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