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国民航局飞标司运输处处长朱涛:飞机上不能用手机最快年内解禁

2016-8-15不详佚名

IT之家8月15日消息,中国民航局于本月9日公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以下简称民航法)修订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严禁在航空器内使用手机或者其他禁止使用的电子设备,违者可能被处以最高5万元罚款。

中国民航局飞标司运输处处长朱涛:飞机上不能用手机最快年内解禁

不过,这毕竟只是征求意见稿,并非最终发布实施的正式稿,其中的一些规定还存在不少变数。中国民航局飞标司运输处处长朱涛近日就透露,有关方面目前正在推进在飞机上使用电子设备的法律修订工作,或将在今年年底或2017年初完成。

如果这一改变最终获批,旅客将可以在飞机爬升至巡航高度之后使用手机,起飞爬升以及下降阶段仍然禁止使用,预计这一变动将极大地推动中国航空公司的空中网络建设。

东方航空目前已经有40架飞机安装了空中上网设备,每架飞机的改造费用为30万美元,预计在2018年之前还将再增加70架可以提供空中上网服务的飞机,而春秋航空也计划在年底前提供2架可供空中上网的飞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