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新手机广受好评:三星2016年利润有望超过270亿美元

2016-8-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5日消息,三星今年可谓是口碑利润双收,在今年年初推出的Galaxy S7/Edge广受好评,而刚刚推出的Galaxy Note 7也是一片赞誉。统计机构FnGuide预计,受到今年三星智能手机需求强劲的影响,三星电子2016年预计将实现营业利润30万亿韩元(约合270亿美元)。

新手机广受好评:三星2016年利润有望超过270亿美元

市场机构对三星全年的营业利润预期一直在向上修正:三月底市场机构给出的预期是23.26万亿韩元,到6月底增长至27.88万亿韩元,到8月11日市场机构给出的营业利润预期则达到30.58万亿韩元。FnGuide认为,向上修正的导火索是三星在二季度取得了令人惊讶的收益。

根据三星电子发布的年中业绩报告,二季度三星录得营业利润8.144万亿韩元,业绩表现超出市场预期,较去年同期的6.898万亿韩元营业利润增长了18.06个百分点。Galaxy S7智能手机系列的强劲销售是其二季度营业利润增长的主要推动力。FnGuide预计,下半年,三星发布的新品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将帮助三星提高营业利润。

与此同时,这家市场研究机构预计三星电子2016全年的销售额规模将达到206.37万亿韩元(约合1.24万亿人民币),较去年200.65万亿韩元增长2.9%。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