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躲过封杀?Win10 Mobile第三方版《精灵宝可梦Go》获更新

2016-8-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近期,手机AR游戏《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Niantic公布了严格的封号条例,其中就有使用非官方软件访问游戏或入侵后台数据等,此前Win10 Mobile非官方版《精灵宝可梦Go》游戏《PoGo》做出紧急调整,现在再次突破获得更新。

躲过封杀?Win10 Mobile第三方版《精灵宝可梦Go》获更新

本次PoGo新增一系列功能和提升,并进行Bug修复,用户界面也有一些改进,完整更新内容:

• 更改捕捉页面:现在你可以轻击扔球(实验性质)

• 增加新的地图风格,模仿官方程序(可以在设置中开启)

• 新增个人页面成就

• 新增小精灵细节信息页面,包括进化、训练和转换你的小精灵

• 新增小精灵和孵蛋的详细目录,你现在可以进行孵蛋了

• 新增谷歌登录(还不支持二次验证)

• 新增翻译

• 新增设备伪装,你的设备将被识别成iPhone手机(不能保证帐号不会被Ban,但这是新方式)

• 修复众多Bug

• UI界面改进

Win10 Mobile非官方版《精灵宝可梦Go》PoGo下载更新,点此访问Github网站。(请科学上网)

相关阅读:

《Win10 Mobile终于“玩”上《精灵宝可梦GO》,附安装方法》,游戏文件请下载最新版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