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没忘记观众:三星里约奥运会推出徽章促销活动

2016-8-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5日消息,此前三星表示将送给每位里约奥运会运动员一部奥运限量版三星S7 Edge,他们也没有忘记观众,三星在里约奥运会推出了一个促销活动,观众有机会赢得“一生仅有一次的大奖”和扩大自己的奥运徽章收藏。

没忘记观众:三星里约奥运会推出徽章促销活动

没忘记观众:三星里约奥运会推出徽章促销活动

观众们有机会赢得最多30款特别设计的奥运徽章,包括22款奥运会运动主题的徽章和8款里约热内卢主题的徽章。其中能够收集到30个徽章和徽章板的幸运儿还会被奖励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来回机票套装,其它奖品还包括Gear IconX耳机、奥运限量版三星S7 Edge。

要想参加该活动,观众需要去奥运公园的Galaxy工作室完成互动体验并且购买三星的产品,此次促销活动也将在里约、圣保罗和其它巴西城市举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