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走私活动猖獗:伊朗计划取消禁售苹果iPhone

2016-8-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2日消息,此前伊朗为了遏制智能手机走私交易将推出全新防走私运动,而苹果公司在伊朗并不是一家获得法律认可的企业,要想进入该市场苹果公司必须要在当地进行实体注册,因此iPhone在伊朗将面临禁售的命运。不过,现在有好消息传来,伊朗目前计划放弃禁售iPhone的决定。

走私活动猖獗:伊朗计划取消禁售苹果iPhone

早前伊朗为了遏制走私而决定禁售苹果iPhone,但尽管伊朗对iPhone实时禁止进口命令,但iPhone依然在该国随处可见,政府的禁售令实际上适得其反,加速了市场对iPhone的需求,走私活动却更加猖獗,该机的售价也一路高涨。

考虑到美国对于伊朗的经济制裁,伊朗进口iPhone的过程将稍显复杂,伊朗政府不能直接从苹果公司购进iPhone,只能通过第三方企业购得这一产品,不过苹果也打算在制裁计划结束后积极开拓伊朗市场,毕竟苹果也不希望这些走私手机影响其在伊朗市场的运营,从而招致罚款。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