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乐视在香港遭追讨1460万港元服务费

2016-8-12不详佚名

8月11日消息,近日,香港领先媒体入禀香港高等法院,向乐视追讨欠款,欠款金额1460万港元。

领先媒体称,乐视有限公司违反合作协议,至今仍未缴付逾1460万港元的服务费。领先媒体要求法庭颁令,要乐视立即清缴有关款项,并要求法庭颁下声明,如果领先媒体因乐视欠款而遭第三方追讨金钱,乐视需要担保其损失。

乐视在香港遭追讨1460万港元服务费

据第一财经报道,领先媒体与乐视在去年9月1日签定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领先媒体会为乐视提供媒体策划及执行的服务等,合约期最少一年,而乐视则要就每项服务支付服务费及佣金。自从去年12月起,领先媒体向乐视发出超过60张单据,总值1460万港元。领先媒体曾多次要求乐视支付欠款,但乐视至今仍未付款。

此外,据称乐视在业内的口碑并不算好,尤其是媒体服务方面。不过乐视在资本市场的表现却是十分豪气,上个月,乐视通过子公司以20亿美元收购美国第二大电视品牌Vizio。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